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3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彭勇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利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三圣院乡督导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彭勇民指出,当前,我县已经进入“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要充分发挥农机主力军作用,加快收割进度,做到抢收、抢晒、抢入库。要做好农资供应保障工作,积极推广高效农业生产技术,为秋粮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彭勇民强调,要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始终保持“三夏”期间防火的高压态势。要建立健全责任制,加强巡查,确保秸秆禁烧工作不留死角,无缝隙、全覆盖,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宣传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政策,引导广大群众形成秸秆禁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消除焚烧隐患。
彭勇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排查力度、强化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农村厕所整改、村庄清洁行动、村容村貌提升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推动村容村貌改善,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把厕所改造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农村厕所改造任务。要认真对村庄街道、房前屋后、林间地头等进行排查,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抓实,逐一进行整治,逐一整改到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教育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民动手、形成合力,努力建设美丽宜居幸福家园。要扎实开展“大棚房”整治“回头看”工作,严格界定标准,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县领导吕光丰、周海军、王蒙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