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09:13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赵丽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尹国亮,副县长周海军深入乡镇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督导。
赵丽蓉一行采用不打招呼、不预设路线的方式,先后到青同镇苗朱乐村、灵寿镇南托村、北洼乡西孙楼村、朱食村逐街逐巷、逐门逐户实地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措施、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随后召开调度会,赵丽蓉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以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乡村清洁及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七个专项行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强化措施,摸清底数、建立台账,逐项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时间表和路线图。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销号管理,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强化监督考核,确保在较短时间内全县乡村的村容村貌发生根本性改观。
尹国亮、周海军也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