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在听取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后,楚臣强调,固定资产投资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齐发力,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和入库统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抓好项目建设前期手续、施工进度、入库统计等工作,确保固定资产投资不重不漏、应报尽报、应统尽统。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合作、精准对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发挥好“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企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把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奋力开启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