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8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我县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昆到场督导,县委书记彭勇民、县长武利芳现场指挥拆除工作。
我县始终坚持把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聚焦问题、聚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高位启动、强势开局。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今天,我县在城区和各乡镇统一行动,对摸排出来的“硬骨头”“钉子户”进行集中强制拆除。其中,城区集中拆除违建为四层建筑,占地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系租赁城内村集体土地,无土地、规划手续。我县将通过此次集中拆除行动,进一步亮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坚决态度,展示严厉打击私搭乱建、违章建筑的信心决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形成强大震慑,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规范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做出灵寿贡献。
县领导楚臣、吕光丰、罗文全、赵鹏昆、周海军、王蒙参加现场拆除指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