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8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楚臣主持召开县开发区在建项目调度会,研究部署我县在建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楚臣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有利条件,科学组织施工,抢时间、抓进度,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单位要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加强服务、当好“店小二”,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为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闫雁、陈克强参加会议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