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6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带领执法检查组到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石家庄市水土保持条例》执法检查。县委书记彭勇民陪同。
在滹沱河生态修复三期工程现场,执法检查组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听取县水利局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水土保持治理工作,对我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多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正式实施以来,县委县政府围绕水土保持做了大量工作,在省市水保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县人大的监督指导下,我县坚持预防为主、保护优先、全面规划、综合治理、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科学管理,注重效益的水土保持工作方针,认真履行职责,以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为依托,共实施18条小流域综合治理,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32.44平方公里,确保做好水土保持治理和预防监督工作。
县领导白东风、吕光丰、董建海、罗文全、周海军陪同。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