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5-28 15:15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为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按时有序安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5月28日,我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郝春艳主持会议。
靳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压力大。要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的措施和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村(居)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在工作中出现麻痹和松懈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广泛动员,安全有序推进我县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全县卫健系统要进一步加强树立“全员、全部门、全过程”的“大感控”理念,补齐漏洞短板,强化防控举措,切实把院感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靳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水平,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各乡镇(街道)、村(居)委会要认真清点接种人数,严格执行免费接种,确保不落一人。各卫健部门要做好疫苗调配供应工作,准确有序安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不断强化宣传,通过疫苗接种再动员、接种计划再细化、接种流程再规范等举措,做到全县应接尽接,应种尽种。面对当下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疫情研判,坚持严防死守,不断完善政策、优化措施,全面落实好“十个常态化”30项措施,把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县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上级督导检查情况、院感防控工作情况以及疫苗接种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安排。社区农村组汇报中高风险人员摸排管控情况。县外事办汇报境外返平人员摸排管控情况,其他相关部门汇报分管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政府办、社区农村组、外事办、卫健局、疾控中心、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发改局(商务)、文广体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