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7:06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6月8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各级各部门整改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和面临问题,研究部署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靳军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近一阶段,各级各部门采取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但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在全市各区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排名不乐观,距离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还有不小差距。
靳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逐项核查工作,明确整改时限,聚焦重点环节,加力突破攻坚,以更严的举措、更强的力度,把每一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措施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持续开展污染源排查整治,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要加大管控力度,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要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责任到村,落实到户;要紧盯县内重点企业的污染物排放,加强对企业的监管,改造提升环保设施,严防企业超标排放,加强车辆管控,强化督查检查。
靳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坚定必胜信心,找准工作重点,持续抓好扬尘污染治理,积极引导城区车辆交通运行,减少车辆尾气排放,严禁秸秆禁烧,根据风向合理进行麦收,严管城区烧烤店外经营;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大落实力度,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上要抓细、抓实、抓具体,提高韧性,坚守底线,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勇出席会议。
政府办主任主持会议,政府督查室、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等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