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15:09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6月9日,我县召开北庄区域项目调度会。会议听取中央美院、省农林科学院、省地理所等专家汇报北庄区域总体提升规划和场馆建设调整意见。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前锋指出,北庄区域总体规划提升要借鉴经验、因地制宜、结合现状充分考虑到村民群众利益,结合农村人居环境,科学制定村民房屋改造方案,合理改善乡村风貌,优化公共服务设施,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统筹做好项目建设与周边环境、功能布局的完美结合。
张前锋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设计单位沟通对接,集思广益,进一步充实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升项目规划设计的内涵和品质。总体规划要以做文化、兴产业、强旅游、记乡愁的理念,突出产业结构重点,依托北庄地理环境打造观光农业为主的田园综合体项目,结合乡土风情建造主题民宿,利用红色文化优势打造研学中心,传承历史记忆建立团结广场,通过这些亮点项目引领周边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统筹发展好文化旅游产业,切实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前锋强调,北庄是《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曲的诞生地,是一所有文化、有故事、有历史的村庄。总体规划提升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展示地方特色文化,整体设计要彰显乡村文化、保留民俗特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完善配备软硬件设施、优化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努力让特色产业热起来、村庄环境美起来、村民生活富起来,使北庄区域的功能性得到最大程度的提升。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添阁主持会议。
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