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7 11:44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河北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强势开启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征程,蓝图美好、未来可期。平山县抢抓重大机遇,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努力在省会建设发展大局中当先锋、作表率。
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增强综合经济实力。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成立招商(企业)服务中心,组建企业家直通车,秉持“追着企业搞服务,帮着客商去赚钱;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我们办”宗旨,抓好总投资444.2亿元的55个重点项目,年内确保28个项目开工建设、16个项目竣工投产。出台扶持重点企业“十条措施”,推进钢铁产业集群延链补链强链,今年营业收入达到2000亿元;加快实施中公泽宏未来科技城等新兴项目,打造细分市场领军企业,新增规上工业企业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家。
坚定不移抓更新、提品质,建设山水美丽新城。高标准编制冶河新区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打造县城“新窗口”。全力抓好7大类25个项目,重点实施孟贤壁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智慧平安社区等重点项目,一体推进中小学校、路网管网、公园绿地建设提升。以绣花功夫精细管理,全方位提升西柏坡镇域环境秩序,高标准开展全国文明城创建,推进智慧城管全覆盖,年内打造8个绿色社区、2个特色风貌街区。
坚定不移抓巩固、强支撑,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路径,坚持“以红带绿、融合发展”,引进中传致汇、中国国旅等整合旅游资源,拓展全域旅游带动力。高标准编制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规划,打造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实施北京首农种猪、君乐宝家庭牧场、食用菌制菌中心等项目,推动特色农业项目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突出抓好农村厕所提升改造,扎实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全力推进西柏坡北庄片区规划建设,致力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乡村振兴的典范村庄,探索乡村振兴平山路径,让广大群众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坚定不移抓实事、惠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滚动实施年度民生实事,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火防汛、信访稳定底线红线。始终把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坚持防治结合、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和城镇绿化,打造省会西部生态涵养支撑区。
坚定不移抓党建、激活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开展“抓住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招商引资、项目推动、县城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把“严、细、深、实、快”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在全县上下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良好态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