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28 09:07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前锋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西柏坡区域环境整治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张前锋书记顶着酷暑、忘我工作,从上午11点走到下午1点,沿着高速连接线一直到镇区,认真查看细节提升和节点打造,当场指出问题,指导整改提升工作。
张前锋一行,先后查看了高速连接线两侧月季补栽、垃圾枯枝清理、花器摆放、沿途房屋外立面整治提升等工作。张前锋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六个专项行动之一,直接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平山作为省会重要窗口,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苦干实干拼命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在检查西柏坡镇区时,张前锋随机入户调研,跟群众亲切交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提升工作中,共同维护好生活环境,展现革命老区的良好精神面貌。
张前锋强调,各部门和西柏坡镇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坚持科学、精准、精细,着眼每一个细节,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要充分发动各村党员干部,把广大群众团结起来、动员起来,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参与度,共同营造良好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添阁,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盖明忠及西柏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指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