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5 09:00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7月14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带头发扬光荣传统。平山的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坚决执行,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带头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抓好县城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推动、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五项重点任务,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市部署在平山落地生效。
会议要求,要走好群众路线,担当职责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牢记平山人民曾经作出的贡献,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10件民生实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身边变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用心解决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赢得群众的支持和信赖;要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更有效地把群众带起来,让生活富起来。
会议强调,要深切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着眼全局谋发展,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在大局中谋划与推进平山工作,让平山的发展充满活力;要真抓实干争一流,大力整治在县城建设管理、大气污染防治、私搭乱建和违章建筑专项整治等方面遗留的问题,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要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火防汛、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底线红线;要带头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好态势,奋力开创新时代平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县领导靳军、米锋、李红旗、尹惠强、齐军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同志做了书面报告。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