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15 09:13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7月14日,我县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省级卫生城创建、园林城复查工作,通报省级文明城复检有关情况,并对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卢占军主持会议。
靳军指出,“三城同创”各项工作密切相关,是推动县城提质升级的重要抓手,必须牢牢抓在手上,三项工作要集中调度,统一落实,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务必要认清“三城同创”的关联性、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瞄准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三城同创”工作顺利开启。
靳军要求,省级文明县城复检积累了宝贵经验和优良做法,要及时总结应用到今后工作当中,不骄不躁,扎实做好后续“三城同创”相关工作,要建立健全县城环境、交通秩序、社区及背街小巷管理、志愿服务等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引导,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规范化。
靳军强调,迎接省级卫生城创建、园林城复查时间日益临近,务必要保持高昂奋进的工作状态,一鼓作气,坚决打赢两场硬仗。要强化领导,统一指挥,对照创建要求,细化梳理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要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建立指标体系,加强任务研究,制定具体方案,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开展“三城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心,克难奋进,确保顺利完成省级园林城复查,省级卫生城验收工作,要常态化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动县城建设管理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侯若颖、郝春艳、崔勇、吴朝建参加会议。
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县直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城管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