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09:27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县委书记张前锋来到驻平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张前锋认真了解部队官兵生活状况和演练情况,对驻平部队为平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长期以来驻平部队主动融入平山发展大局,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在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在部队的支持下,老区平山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部队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解决部队官兵关切的实际问题,让广大部队官兵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同谱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添阁,副县长梁晨东参加慰问。
县委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