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2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军到武装部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靳军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常年来对我县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县人武部官兵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部队输送了大量优秀兵源,为平山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靳军希望武装部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平山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进一步提高战斗力和应急应战能力。要深入贯彻县党代会和两会会议精神,以“严、细、深、实、快”的工作标准,圆满完成我县征兵任务。
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吉峰参加慰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