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08:53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我县召开县城建成区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调度会,对督导暗访建成区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县委书记张前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卢占军主持会议。
张前锋指出,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部署,是一场攻坚硬仗,直接考验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要全县“一盘棋”,县领导要带头,形成合力,攻坚突破,坚决完成任务。
张前锋要求,要统一标准,依法依规,统筹协调推进,决不能出现厚此薄彼、打乱仗现象;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动态更新;要守住底线,明确重点,抓住关键;要完善预案,做好相关资料收集整理,确保经得起检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尊法守法、依法依规的良好氛围,形成打击违法违规建设的高压态势。
张前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十里尹村违规建房的教训,增强政治敏锐性,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平山发展负责的态度,打好打赢这场硬仗,拆出公平、拆出正义、拆出规矩、拆除和谐,还空间于百姓,还公平与人民。要强化问题导向,聚力攻坚克难,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决不能消极应付,更不能敷衍了事,要坚定彻底整治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打好专项整治硬仗。
县领导张吉峰、米锋、张添阁、侯若颖、周振海、魏尊一、李新海、郝春艳、梁晨东、崔勇、王素龙、吴朝建、谷国华、张辉参加会议。
城管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广体旅局、桥东办、桥西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