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0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7月27日晚,县委书记张前锋连夜主持召开视频会议,调度防汛、人居环境整治、打击非法采矿采砂、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等四项重点工作,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乡村振兴的有关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前锋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讲团结、讲规矩、讲实干、讲廉洁,为乡镇和部门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平山事业负责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市县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决不能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赖。
张前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充分运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和推进实际工作。
张前锋强调,全体人员要按照县委提出的“5454”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夯实责任,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对防汛灾害点的摸排力度,实事求是,积极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力以赴尽快完成改厕后续工作,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非法采矿采砂行为,加强日常监督,出台奖励政策,加大群众参与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要全面开展农村土地承包合同清理行动,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回头看”活动,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筑牢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石。
县领导李红旗、张添阁参加会议。
县委办、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