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3 10:1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6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宏锋到赞皇中学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高考备考情况,为师生们加油鼓劲,并与教育系统人员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陈宏锋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校要严守防疫底线,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组织实施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各项工作。要抓好考前、考中和考后的供电、饮食、交通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巡查监管,杜绝安全风险和隐患,为高考平稳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各位考生在安全、轻松的环境中发挥出最好水平。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封立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少凯,副县长郭云辉、县教育局、赞皇中学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陈宏锋先后实地查看了赞皇中学考试指挥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试卷保管室和学生餐厅。希望学校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做好人文关怀,及时开展心理辅导,努力营造宽松、和谐、安全的备考环境,让他们轻松上阵,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去更广阔的平台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教育系统参会人员,汇报了我县教育基本情况及高考准备情况。赞皇中学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