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3 16:2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6月2日,赞皇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警示教育大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福成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黄福成同志就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安排部署,对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
黄福成同志要求,要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一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持续加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宣传力度,把握自5月15日至教育整顿结束第二个窗口期的时间节点,引导民警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要坚持将查纠整改落到实处。政工、督察、法制及各警种要继续对自查自纠、排查发现、群众举报等途径搜集的各类问题线索,实行跟踪督办和销号清零。三要坚持将顽瘴痼疾清理到位。要全面梳理顽瘴痼疾具体表现,针对查摆出的各类顽瘴痼疾要逐项建立工作台账,坚持查、纠、改、制、建统一推进,确保各类顽瘴痼疾彻底整治到位。
黄福成同志要求,要加强纪律作风整顿:一要切实改进纪律作风。要引导民辅警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做落实纪律的明白人、做守住纪律的规矩人、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和警规警纪,严格落实执行我局各项纪律规定。二要主动加压提质增效。要以深入推进“日清月结”活动为抓手,传导工作压力、拧紧责任链条,严防在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中出现“上热、中温、下冷”问题,全力保障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将局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执行到位。三要及时跟进督导问效。督察、政工、法制等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将队伍纪律作风整治与安保维稳、专项工作列为重点督导内容,形成监督合力、强化重点督办,采取明察暗访、网上巡查、实地督导、阶段考核等形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严格督导检查。
来源:赞皇县公安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