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5 08:1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6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宏锋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听取深圳蕾奥规划设计院、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与会县领导对赞皇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肯定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县城建设、城市运营、开发区建设、全域旅游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立足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坚持“多规合一”,编制高标准高质量的国土空间规划。县领导封立新、张建中、曹彦鹏、任书林、李东升、吴云悰、赵太民参加座谈。
陈宏锋强调,国土空间规划事关全县长远发展大局,既要充分考虑未来发展,又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我县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深入挖掘赞皇良好的资源禀赋,充分发挥赞皇自身优势,在长远发展上做好谋划。要统筹考虑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与重点工程项目、城市发展布局及道路交通等其他规划的融合衔接,及早与规划院确定合作方法,进行深度的全方面合作,做好我县总体规划编制辅导。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明确合作内容,对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匹配要迅速介入,制定好明确的整体宏观报告,细致的县城设计、规划及功能的提升、完善及运用,编制高标准高质量的国土空间规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