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8 15:4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水上旅游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和河北路宝水上应急救援队在天台湖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救援演练模拟一名游客在天台湖水域落水,急待营救。接到救援命令后,救援人员搭乘快艇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三分钟营救,落水者被成功救起。在演练过程中抢险队伍行动迅速,抢救有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练是赞皇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号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示了赞皇交通人“执法为民、守护安全”的良好形象。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援人员对水上交通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赞皇水上旅游交通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