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5 15:1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汛期来临,为提高我县干线公路边沟排水能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公路服务保障中心积极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干线公路汛期安全工作。
一是认真细致开展摸底排查。组织专人对辖区内干线公路边沟进行摸底排查,对路面容易积水的路段、桥梁加强排查,做好巡查记录和预警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消除安全事故隐患。
二是做好重点部位整顿治理。对雨天不能撤的施工点要增设导向警示灯、按规范要求摆放标志,并派专人看守检查。对于公路边沟管涵损坏或堵塞等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重点治理。养路工分工合作、科学作业,机械人工相结合,及时有效地清理边沟中的淤泥、垃圾、杂草、石子等等,经过养路工的努力,清理完的边沟清洁畅通,两边光洁平整,清理的垃圾杂物集中清扫清运,保证边沟两侧环境优美、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应急信息处置工作。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此次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工60人/次,机械60辆/次,清理清运垃圾1500方。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