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0 11:27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7月19日下午,团县委联合组织部在职工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赞皇县高校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张立芬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兰科,团县委、各实践单位和大学生共五十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人才是县域发展的第一资源、第一要素,启动仪式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赞皇县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是对广大团员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县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和“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开展的一个有效载体,具有特殊意义。
会前,团县委在团员青年中宣讲了在中国共产党赞皇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展开热烈地研讨,让暑期返乡的高校学子在岗位历练中见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张静对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岗位进行安排,并就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大学生代表齐坤宇作表态发言,他说:“家乡的变化翻天覆地,这次实践的机会更是难能可贵,他要更多地了解家乡,宣传家乡,关注家乡的发展,通过自己的所学,反哺家乡,为家乡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赞皇县人才绿卡宣传片》,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兰科详细解读了赞皇县人才优惠政策,并欢迎广大高校学子广泛宣传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建设家乡。
县委副书记张立芬作重要讲话,她代表县委对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对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勇于吃苦、敢于担当,把握好社会实践难得机遇;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安全第一”实践原则;四是要统筹协调、用好平台,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此次社会实践本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原则,安排大学生到承担全县重点工作的机关事业单位进行锻炼,是实施人才引进培育工程的有力抓手,是组织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性举措,也是帮助大学生感受家乡变化、培育家乡情怀的积极行动,为赞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头活水和青春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