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11:2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宏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封立新等县领导亲切看望出席赞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会议的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各位代表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宏锋指出,这次大会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严守政治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以简朴、务实的清新会风展示人大代表形象,同时将会议精神带回去贯彻好、宣传好,把全县人民的力量凝聚到大会的目标任务上来,共同描绘赞皇县新时期宏伟蓝图,奋力书写赞皇更加美好的明天!

他强调,在刚刚结束的党代会上,我们制定了1567总体发展思路,全县上下要团结一致,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打造“两山”理论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的目标任务,抓住工作重点,紧扣发展主题,持续做好各项工作,实现生态美、百姓富,产业优、机制新。各位代表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多提符合赞皇县实际、切合百姓心声的好议案和好建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