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3 11:2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下午,县领导陈宏锋、封立新、张立芬、马志杰以及县政协班子成员,亲切看望出席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为赞皇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宏锋表示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要把“两会”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把思路理得更清、目标变得更准、措施抓的更实;要把提案和建议表述好,通过提案建议,积极为经济发展出力,为改善民生建言,为社会和谐献计。同时,委员们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会议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充分展现委员良好形象。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