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8 08:2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警务辅助人员岗前教育培训制度,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新招录人员适应辅警岗位工作的素质能力,按照《赞皇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7月26日下午,赞皇县公安局在特巡警大队四楼举行新招录辅警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政治处副主任焦娟娟主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特巡警大队负责人任乐强、训练教官闫羽以及新招录辅警80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培训教官闫羽同志宣布了本次辅警岗前培训的训练纪律;特巡警大队负责人任乐强同志传达赞皇县公安局有关规章制度;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作了重要讲话。
冯军洲同志要求:一、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大家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感受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希望,高标准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训练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强化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三、聚焦重点内容,提升素质能力。要着重从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警务技能三方面着手,努力掌握从事辅警职业必备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尽快适应岗位、胜任本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四、严明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防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发生,锤炼良好队伍作风。五、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执行培训班各项管理制度,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全体教官要严格管理、认真考评,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