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晚,我县举办第七十八期“书香飘满赞皇·晚间干部大讲堂”,邀请石家庄市高新区投资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飞燕为我县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讲座。封立新、张立芬、宫国恩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主管招商引资副职参加讲座。
丁飞燕围绕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精辟分析,给我县广大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的讲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易懂、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讲座结束后,现场听取讲座的党员干部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丁飞燕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封立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讲课内容,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围绕辖区产业定位,下大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附加值高、经济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
封立新强调:经济发展,项目为王。招商引资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也是一项为我县经济发展强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加强宣传意识,要清楚的了解我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后发优势。对待招商工作要充满成功信心,对待服务要有“店小二“的耐心,对待项目落地要有恒心。要时刻保持压力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为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