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06 16:1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留住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发挥帮扶作用,开创我县公益红娘工作新局面。5月4号上午,召开了赞皇县红娘协会成立大会,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建英、县妇联主席柳柏彤参加活动。
县妇联主席柳柏彤做重要讲话,围绕如何“发挥红娘协会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作用、建设强有力的协会组织架构、树立服务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四个方面,对红娘协会的职能定位、目标任务、发展路径进行了全面论述,并对其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
红娘事业事关移风易俗工作大局,也是婚事新办、杜绝铺张浪费的重要助力,希望广大热心人士弘扬公益、互助、合作的精神,坚持抵制陈规陋习、大操大办、高额彩礼等行为,为实现我县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主管单位作用,指导红娘协会提升政治站位、发挥主导作用,牢牢把握公益牵手工作的根本方向,为更多的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赞皇妇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