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8月11日,我县绿色建材产业企业家·县长恳谈会在赞皇县企业家协会召开,来自建材行业的10位企业家代表与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就做大做强我县建材产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共谋发展。县政协主席胡建忠参加座谈。

 
为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邀请来自全县建材行业的10位企业家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当前我县建材产业面临的形势、未来发展趋势、扩大市场规模、提高科技水平等方面,谈问题,提意见,现场解读政策、答疑解惑、解决问题,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建材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卢占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每一名企业家的发言,不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就相关细节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针对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卢占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树牢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对指出的问题逐项分解到部门,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拿出方案、限时办理。对好的意见建议要深入调研、认真研究,落实到推动我县建材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上。
恳谈会最后,卢占军说,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尊重企业、服务企业是政府的职责。相关部门要把企业时刻放在心上,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与企业家真诚交朋友,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助推我县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要大胆提问题,多沟通、多交流,共同研究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政策、适应政策、维护政策、用好政策,不能盲目的发展。企业要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在产品创新上寻求突破,让企业生命力更强大更持久,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孙少凯、赵太民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