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2-06 11:2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审判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积极推动四季度审判质效高质量提升,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全年审判工作目标,12月5日下午,赞皇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江峰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张大为参会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首先由院审管办结合省高院、市中院有关考核指标,通报了今年截止到目前的审判质效情况。
张大为院长对今年以来审判质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全力攻坚短板弱项。审管办要充分发挥好审判管理“指挥棒”“晴雨表”“裁判员”作用,及时发出科学精准的“提质增效”决策建议。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特别是各庭室负责人要做好审判管理的明白人,要切忌只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要提升优势指标、补齐劣势短板,切实将干警的辛苦指数转化为案件质效指标,进一步升华为群众的幸福指数。
张大为院长强调,要服从大局讲政治,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基础性工程、经常性工作来抓,始终贯穿于法院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引导全院干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形下充分发挥“智慧法院”的作用,持续深化网上立案、网上调解、网上庭审、网上送达等线上司法工作在赞皇法院常态化应用,在减少疫情防控的影响下方便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便捷的司法服务。切实发挥好诉前调解作用,推动多元化解上层次上水平,加强案件繁简分流,推进诉讼程序简捷化,激发质效提升的潜能,稳步提升审判质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振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年底收官冲刺,坚决打赢审判质效“翻身战”,奋力实现争先进位的工作目标,以优良成绩共同推动赞皇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赞皇县人民法院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