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02 09:05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日,农历正月十一,正逢县城开年大集,赞皇县残联积极参加在赞皇县农产品交易市场开展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共邀请138家县内外企业参加,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152个。
县残联为充分组织好就业援助活动,活动前期,通过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开展入户走访,摸排底数,并做好登记。准确掌握残疾人的家庭情况、个人现状、就业意愿、困难问题。重点走访辖区内困难残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尤其是未就业残疾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具体了解其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就业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参加招聘会,帮助其尽早实现就业。招聘会现场,县残联专门设置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就业创业的惠民惠残政策,积极帮助残疾人与助残企业对接,共计有28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残疾人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赞皇县残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