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3-22 10:24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3月21日,县委书记陈宏锋调研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制,提升饮食服务整体水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赞皇第一中学南校区,陈宏锋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餐厅,详细了解食堂原料采购、食品加工、窗口配餐等流程,认真听取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餐厅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汇报,现场检查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宏锋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根据学生们的口味和成长需求,科学制定营养食谱,合理搭配菜品种类,确保大家吃得安全、健康、营养。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强化食品加工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学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把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重要关口,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调研中,陈宏锋还走进学生宿舍、教室,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师资配备、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副县长张晴,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