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30 10:10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市督导组领导张宁到会指导。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防汛抢险意识,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高防汛抢险救援能力,提高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应急处置能力及实战水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实事求是、科学精准抓实防汛抗旱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县领导孙文进、杜晓伟、李东升,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