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1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文萍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慰问“结对”活动,县委书记陈宏锋参加。
在黄北坪乡中马峪村和张楞乡北王庄村,刘文萍走进困境儿童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她们送上文体用品、生活用品等节日礼物,勉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
在特殊教育学校,刘文萍走进教室,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互动,并为他们送上文体用品。刘文萍对我县特殊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特殊教育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陈宏锋对省妇联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表示感谢,他叮嘱孩子们要志存高远,常怀感恩之心,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推进关心关爱特教儿童工作,为孩子们的成长打造一方净土,撑起一片蓝天。
省妇联领导贾云霄,市妇联领导王红、郑建,县领导曹彦鹏、张晴,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