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5-31 10:1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参加开发区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审议《赞皇县开发区2023年工作要点》《关于深化开发区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等事项,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卢占军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开发区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求新求变、加快发展,不断提高开放发展水平。要在思想上凝聚共识、行动上加强协作,不断支持国有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切实提升园区形象。要定期会商研判,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抓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处置。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坚持开源节流,厉行勤俭节约,确保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明确“人才导向”,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使用机制,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县领导孙少凯、赵太民,县直有关部门、开发区、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