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1 11:43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30日晚,我县举办第八十八期“书香飘满赞皇·晚间干部大讲堂”暨“冀科创新论坛·河北地理大讲堂”走进赞皇活动。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孟令尧,县委书记陈宏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宫国恩参加,副县长李东升主持。

本次大讲堂邀请了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嶂石岩地貌研究者李庆辰教授为我县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讲座。李庆辰教授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地貌学、第四纪环境、水土流失与生态环境保护、旅游地学及区域发展战略的科学研究工作,是国内知名地貌与第四纪地质学家。讲座中,李教授结合我县嶂石岩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工作,对嶂石岩地貌的形成、发展和演变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具体、可操作性强。
李东升指出,此次讲座为推动我县嶂石岩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工作做了一次专业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在深刻认识申报工作的特殊重大意义基础上,充分研判和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有关部署要求上来,加强与专家的互动沟通,积极向上跑办,全力以赴争取支持,不断完善申报基础条件,确保高标准完成申报工作任务。
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发改局、乡村振兴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嶂石岩镇、黄北坪乡、许亭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所辖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