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1 11:42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31日,我县在气象局二楼会议室举行防汛应急预案桌面推演活动。县委书记、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陈宏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卢占军参加。

此次桌面推演以我县许亭镇、院头镇出现暴雨天气过程,造成部分乡村公路受损中断,供电、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应急响应为背景,演练中临时增加各种紧急状况,随机推演了以转移人员、保畅通、排险情、稳秩序为重点的紧急抢险救援过程。
演练活动结束后,陈宏锋对推演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推演过程分工明确、衔接流畅,各部门快速响应、配合紧密,达到了规范流程、检验预案和锻炼队伍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全县防汛应急救援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陈宏锋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和加强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吃透政策要求,加强应急知识学习,提高应急履职能力。要清晰职责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各环节工作任务,确保相关要求和指令落地见效。要做到摸清底数、动态更新,抓好事前预防,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建立物资储备台账,保障平稳度汛。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持河道畅通,坚决筑牢汛期安全保障防线。要高效精准指挥,强化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需求对接、行动协同,形成应急救援合力,确保积极主动、有力有序应对各种重大灾害。
县领导孙文进、杜晓伟、李东升,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