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9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北京智控城服科技公司到我县对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北京智控城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兵介绍了意向合作事宜,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卢占军对刘兵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他表示,北京智控城服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模式先进,战略眼光超前。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对接为契机,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努力达成合作意向。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我县需求,立足县域实际,充分思考研究,持续沟通对接,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成效。
县领导孙少凯、赵太民,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