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我县在职工之家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占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东升主持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我县近期空气质量完成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
卢占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部门责任、分包责任、行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抓好措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短板,对发现和排查出来的相关问题要逐条列出清单,逐项研究解决,采取更加有效的举措,扎实有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对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要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赞皇融媒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