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09 15:40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7日,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田彦玲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后,田彦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她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广泛动员,安全有序推进我市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疫情研判,坚持严防死守、保持工作力度,不断完善政策、优化措施,全面落实好“十个常态化”30项措施,强化人物同防,强化哨点监测,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落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韩鹏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