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2 15:39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市作家协会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耿伟华,省作协副主席、石家庄市作协主席程雪莉出席大会。

 

耿伟华首先对新当选的作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作协领导班子和全市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要志存高远、朝气蓬勃,牢牢把握新时代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在夯实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兼收并蓄、推陈出新,不断增强文学的活力和创造力。要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不断丰富生活体验、增强艺术功力,推动文学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推动形成弘扬传统文化、热爱文学艺术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学习和道德品质修养,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努力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作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张瑞法当选理事会主席。
 李展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