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2 15:41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10日,我市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推进培训会,市委副书记高敏出席会议。

 

高敏强调,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认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按照方案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创建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各级妇联组织要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开展庭院环境治理、巾帼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创建、文明家风培育四个行动,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要奋力攻坚,掀起争创热潮,使“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成为美丽乡村建设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群众品牌。要狠抓典型带动,积极培树示范村、示范街、示范户,使广大妇女学有榜样,看有标杆,把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入村公路沿线的农户作为“美丽庭院”创建重点对象,按照“以点带面、连点成线、连线成片”的工作思路进行集中攻坚,全域打造。要强化督导调度,实施片区化、项目化管理,责任到人,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巩固“美丽庭院”创建成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添砖加瓦,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市妇联主席张红艳宣读《新乐市妇联美丽庭院创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街道办、马头铺镇、邯邰镇等乡镇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展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