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3 18:37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高敏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副市长秦振山出席会议。

 

高敏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作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化工作举措,统筹协调安排,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促进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体提升。要强化督导调度,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扎实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动手、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整治工作在短期内取得好的成效。
副市长秦振山也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李展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