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1 17:21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中国共产党新乐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新乐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李明政同志受中国共产党新乐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乐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
李明政、宫世友、高敏、张军良、唐晓光、尚智勇、严凤、刘尊浩、刘英、葛利强、耿伟华当选为中共新乐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明政当选为中共新乐市第七届委员会书记。
宫世友、高敏当选为中共新乐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批准了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市委书记李明政讲话强调,扬帆再起航,奋进正当时。从现在起,七届市委将正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每位市委委员特别是常委同志,必须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寄予的期望和支持,倍加珍惜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全面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明政强调,要始终政治坚定,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坚定政治信仰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定不移的信仰、当仁不让的责任、持之以恒的追求,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把讲政治落实到把牢政治方向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石家庄市委决策部署在新乐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新乐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把讲政治落实到严守政治纪律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切实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李明政强调,要始终不忘初心,强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体现群众意愿作为决策的基本依据,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决策成效的根本标准,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反映群众诉求,最大力度汇聚民智、最大限度激发民力,力争使每项决策、每项工作,都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要全力造福群众,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加大民生投入,统筹推进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各项民生事业,让全市人民一天比一天过得更称心、更舒心。要广泛发动群众,引导广大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全市各项工作,让我们的事业始终拥有取之不竭的力量源泉。
李明政强调,要始终真抓实干,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新一届市委班子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工作、干事业、谋发展。要弘扬实干实政之风,在全市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生动局面。要弘扬攻坚克难之风,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克难攻坚、推动发展。要弘扬事争一流之风,力争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细做到位、做精做美做出彩,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实现率先发展。
李明政强调,要始终同心同德,强化紧密团结的协作精神。要爱护团结、珍视团结,着力构建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坦坦荡荡的工作关系,共同营造民主共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要坚守初心使命维护团结,坚持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新乐发展大局为重,以47.9万人民的利益为重,坚决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要落实刚性制度保障团结,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市委议事规则和决策机制。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常开展党内谈话,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共同提高。要凝聚各方力量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市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切实汇聚起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李明政强调,要始终严于律己,强化清正廉洁的党性修养。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要心存敬畏、严守党纪,自觉敬畏组织、敬畏岗位、敬畏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依法用权、坚守底线,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带头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程序操作、按制度执行,自觉在法律约束下使用权力、在制度笼子里行使权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明政强调,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和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