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9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市委副书记高敏、副市长张会斌、市政协副主席牛丽平带领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了防汛工作。
高敏一行先后到木刀沟东安家庄段、南水北调桥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河道风险隐患排查、堤防加固、人员安排、物资储备、责任落实、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河道、农村防汛排涝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高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雨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抢险这根弦,真正把防汛防涝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做好防溺水、防漏电、防树木倒伏、防建筑物坍塌等项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督导检查,做好抢险救援物资储备、管理、调配和使用,切实增强应急救援能力。要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和安全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发现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置。要高度重视城市防洪排涝,提前做好城市低洼路段排水疏通工作,加大城市防洪排涝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力度,提升城市防汛排涝能力,从根本上消除城市内涝隐患。
安雷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