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6 16:27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1日傍晚,副市长郄静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到杜固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郄静先后到大沙河小吴村段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防汛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时刻做好防大讯、抢大险准备,切实落实防汛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郄静带领生态环境分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大气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针对应急处理池修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科学规划,补齐短板,确保最大限度降低汛期风险。对沿途发现的露天烧烤、沙土苫盖不到位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举一反三”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杜 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