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7 16:16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市委书记李明政主持召开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听取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全面加快推进全市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宫世友、高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李明政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杜绝“等一等、看一看”观望情绪和侥幸心理,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扎实推进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要认真细致进行摸排,不落一村、不落一处、不落一户,清查见底,做到无遗漏、全覆盖。要坚持边排查边整改,坚持分类施策,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决不能优亲厚友徇私情。要自我加压,快速推进,不等不拖,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坚决做到应拆尽拆,清仓见底。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建立健全规范管控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要建立日调度机制,紧盯工作进度,强化督导调度,严厉督促各责任单位快马加鞭抓整治,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市长宫世友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深入细致进行排查。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好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
市领导高敏、刘尊浩、葛利强、秦振山、张会斌、何磊也分别就扎实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讲了意见。
赵江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