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5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工作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耿伟华出席培训会。

 

 耿伟华指出,档案资料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和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创城档案资料工作的重要性,迅速行动,明确职责,不断查漏补缺。要准确把握档案资料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做到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精细化、美观化。要切实按照档案资料任务分解表的要求,严格创建档案的质量标准,抓紧时间报送资料,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地完成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培训会上,市文明办、创城指挥部工作人员从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任务对标完成创建任务、创文工作资料整理标准要求、指标理解及实践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专业辅导。
安雷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