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5:58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6日,石家庄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高敏、副市长田彦玲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后,市领导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的位置,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常抓不懈。要切实加强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新返新人员的排查监测,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要切实抓好常态化的核酸检测工作,特别是做好23类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完善检测工作台账。要切实发挥各级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规范设置预检分诊,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和预检分诊制,确保遇到情况妥善处置并按程序上报。要持续强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个人健康防护、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基础性的防控工作。要科学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做到应接尽接。
赵江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