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0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7日,全省深化医改和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宫世友、刘尊浩、田彦玲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视频会后,市长宫世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敢为人先,高举医改这面旗帜,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完善制度机制、巩固发展医改成果。要因地制宜推广三明医改经验,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确保医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宫世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乡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决态度、最严格措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新返新人员排查管控,落细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各项措施,确保不漏一人。要高效做好对密接者、次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的密接者,境外入境人员,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等23类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和督导检查,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要全面精准摸排,确保接种底数清楚。要明晰工作台账,按台账一一推进,全力以赴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加强对药店、诊所的巡查和管理。要切实发挥好卫生院、卫生室、诊所及药店的“哨点”作用,有效落实“四早”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线。机关事业单位要持续强化基础性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要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引导消费者强化防控意识,积极推动群防群控,最大程度减低疫情传播风险。
刘尊浩、田彦玲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讲了意见。
安雷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